close
  事實上我對NBA興趣不大,也不是特別的了解,不過基本上NBA裡面有哪些球隊,有哪些有名的球員,甚至這幾年哪幾支球隊比較強這些我都還算清楚;只是我沒有特別偏愛哪隊,也不會去了解哪些球隊內的球員結構或是作戰風格。

  想不到,我居然會真的跑來美國看NBA比賽?

Staples Center


  原本我對看NBA比賽是沒什麼興趣的,兩個同伴興高彩烈的計畫要去看哪場比賽,要怎麼去LA的NBA球場Staples Center,除了研究交通工具以外,我都沒什麼理會,甚至最後在確定票價後要買票前再次徵詢我的意思時,我也只是冷冷的說,那就配合你們一起進去吧。當時我的感覺就只是,我不像你們那麼瘋NBA,但是你們那麼想看我就陪你們吧!

  不過說真的,Staples Center的外觀還真的是很漂亮,特別是在晚上打出藍色的燈光配合著外形,遠遠的看就很漂亮,也讓大家知道今天晚上將有比賽在此進行。

NBA @ Staples Center


  一進入球場,天啊!NBA的球場原來是長這個樣子的,懸在球場正中央的記分板,球場周圍的電子廣告看板,整個球場的空間設計,實在是沒看過這麼棒的體育館。而且為了維護場內秩序,座位區到處都是穿著深紫色衣服的工作人員,負責管制人潮、指引座位,並應付各種狀況。

NBA @ Staples Center


  這場比賽是LA Clippers對上New Knicks,由於LA Clippers是個萬年大爛隊,Knicks則是人氣較旺的,雖然這裡是LA,Clippers是地主,但是仍然有許多外地來的球迷前來為Knicks加油,而且完全不顧地主的面子熱情的加油,導致許多在地的Clipper球迷不爽,立刻站起來指著自己身上穿著的球衣「嗆聲」。

  在這邊還見識到許多美國球迷參予比賽的熱情,中場休息時間,安排了許多的活動,還有小朋友籃球隊對抗賽,利用中場休息短短的幾分鐘在NBA球場,數萬現場觀眾面前進行比賽,讓小朋友有個特殊的回憶。

  而球場上方懸掛的大螢幕,也努力的播出現場觀眾的影像,讓大家盡情的秀出自己,甚至利用切割畫面同時播出兩個不同位置觀眾時,兩位觀眾還懂得利用切割畫面來做較勁,主辦單位也很配合的讓他們兩人一直在畫面上拼到最後。

  Staples Center同時也是LA Lakers的主場,Lakers跟Clippers完全不同,是個人氣超旺,歷史輝煌的強隊,因此在球場的一角也就有一區懸掛著Lakers的輝煌紀錄,不過再看看現在正在場內奮戰的Clippers,球迷甚至球場對兩隊的待遇真的是天壤之別。

NBA @ Staples Center


  最後,其實真的要很感謝兩位同伴硬把我拉來看NBA的比賽,讓我見識到了美國職業籃球,看到了許多過去沒看過的事情。不過,未來我對於NBA應該還是不會有太大的興趣,要也是先看職棒比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