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成因為不用參加研討會,所以比我和周博慢了四天才過來,我就為了接建成,又坐上了Caltrain從San Jose回到SFO機場。

  接到建成後,就直接撘乘SFO機場內的電車前往Car Renting Center去,尋找我們事先預約的租車公司Dollar。

  SFO機場旁,居然就有這樣整棟都是租車公司的大樓,電車站是設在五樓,一進大樓就是各租車公司的櫃檯,而樓下各樓層則是不同公司的停車場,我們在五樓辦好手續後,就只要拿著租車文件下去,管理員就會把車鑰匙給我們,就可以直接將車開出大樓。

  原本我們預定的是Compact Size的車種,但是櫃檯當場跟我們推薦Jeep,一天只要多五元就可以了,我們也就決定換成開Jeep,到樓下停車場後,還發現這是輛總里程才剛破一千哩的新車,連使用手冊都還沒被拆封過。

Car Rental @ San Francisco


  拿到車後,因為我先到美國有幾天了,因此是由我負責開車回到San Jose。

Car Rental @ San Francisco


  來美國三次了,雖然在New York時哥曾經問過我要不要開車看看,不過當時並沒有想開,這次就變成第一次在美國開車,開的還是大車,不過因為Jeep的座位較高,視野也較好,開起還很舒服。雖然是晚上八九點,但是美國的高速公路還蠻好開的,只是路上的指示牌通通都是英文,要邊開車邊看路牌並看懂,還是有點困難。

  無論如何,還是順利的將車子開回San Jose下榻的旅社了,美國開車還是很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