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在「【美國】第三次進入美國」這篇文章的兩年半之後,我再度來到了SFO機場,算是把上次短暫匆促的San Francisco之行給補完吧。

  這次是中秋節連續假期,在早上離開韓國時,就已經在韓國的機場內看到一堆跟中秋節有關的布景,和台灣不同的,他們的佈景以秋天的感覺為主,因此可以看到柿子樹,以及一些我也不知道代表什麼東西的東西。在台灣,機場內的中秋佈景則是捧著月餅的可愛兔子。

DSC09897


  經過了十二個小時多的飛機,終於來到了SFO機場,這次在通過海關時,遇到了一位華人海關官員,在問完很制式的「關係」、「目的」、「停留時間」等問題後,居然很應景的就和我們聊起了月餅??最後還問到了現在台灣的一盒月餅價錢?真是不巧,吃膩月餅的我們,一向都是吃各處送來的月餅,那曉得月餅到底多少錢?只好亂猜約美金15元吧,結果居然和美國現在的月餅價錢差不多?美國的月餅這麼貴??難到包裝也和台灣一樣嗎??

  總之,大概就是因為月餅的關係,這次非常輕鬆的通過了美國海關,行李也沒有檢查,就進入了美國。進入SFO機場大廳,就依照著兩年半前的記憶,很順利的讓我再次找到了BART的SFO車站,買好車票,等後前往San Francisco市區的車輛。

DSC09901


  不過,BART的列車班次間距時間還是一樣的長,等了大概十五還是二十分鐘,車子還是不來,頗讓人不耐煩啊~~~

DSC09915


  當然,BART的車總是會來,我們也順利的進入San Francisco市區,從Powell St.出站,雖然這次投宿的旅社並不是之前那一家,但根據我事先查詢的Google地圖以及我對此地的記憶,還是可以很快的找出應該前進的方向,雖然圖中還是因為轉錯一個彎迷路了一下,最後仍然勉強算是順利的找到了位於小巷中的Adelaide Hostel San Francisco

  沒想到,Adelaide Hostel和位於隔壁五十公尺的Dakota Hostel居然就是同一家,Adelaide Hostel的櫃檯在查詢過後,請我到Dakota Hostel的櫃檯辦理check in,而兩邊提供的早餐地點,都是Adelaide Hostel地下室的廚房,不過兩間之間來網址要過了馬路花個一分鐘就到了,還是非常的方便。

Adelaide Hostel 1


Dakota Hotel 1


  房間內設備雖然簡單,但也已經是應有盡有,也有獨立的窗戶,可直接看到街上,不過,這也表示街上車輛的噪音,以及晚上聚會完路人的吵鬧聲也都會傳過來。

Dakota Hotel 2


Dakota Hotel 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