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好車票後,就跟著觀光客的人潮,直接在Powell St.的Cable Car起點排隊,等候搭乘Cable Car。可能是今天來的比較晚,買好票大約也已經是十點了,因此排隊的人已經非常多;大約也等了五、六台的Cable Car開出去,才終於讓我搭到Cable Car,

Cable Car - Powell St. 1


DSC09938


  從Powell St.出發的Cable Car有兩條路線,基本上都可以搭到Fisherman's Wharf附近,我是搭到Powell St. - Hyde St. Line,這條線最後是在47th Pier附近下車。

  但在抵達終點前的一段下坡途中,在右手邊會經過Crookedest Street,中文稱為「九曲花街」,是一段非常有意思的道路,由於坡度太陡,所以這段街道設計成「之」字型,好像真的是有九個彎,而在道路以外的地方,則是以大量的花圃來填補車道以外的空間,使整條街非常的漂亮。

Crookedest Street 2


  當然,會開車通過這條小街的車輛,幾乎都是觀光客所開的,從道路下方往上看,同一時間至少有十台汽車在這段彎彎曲曲的道路上吧!

Crookedest Street 3


  繼續搭乘Cable Car,在Powell St. - Hyde St. Line的終點站下車後,很快就可以走到有Fisherman's Wharf標誌的廣場,這廣場周邊幾乎都是賣螃蟹等相關海鮮。可惜星星現在也比較少吃海鮮了,否則星星應該是會很高興看到這麼多螃蟹的。

Fishman Wharf


DSC09950


  在Fisherman's Wharf可以看到Alcartraz Island和Golden Gate Bridge,這次我並不打算再去Alcartraz Island,一方面上次去過了,另一方面Alcartraz Island也沒有那種去兩次以上的價值;而上次沒去到的Golden Gate Bridge,將是我這次一定要去的地方。

DSC09951


  在離開Fisherman's Wharf前,也在這邊用了午餐,今天的午餐主要是這個clam chowder濃湯加上當作容器的酸麵包,常有人翻成蛤蠣濃湯,不過我倒是沒有在湯裡面喝到蛤蠣,我覺得應該只是用clam chowder罐頭做出來的濃湯吧。不過這邊濃湯的料非常的實在,加上整個麵包,我和星星也根本吃不完。

DSC0996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