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出差,不過在深圳,遇上了週末還是有休假的,如果是去韓國出差,週末大概還是得去那間大客戶那吧。

  不過在深圳的休假,實在是無聊的可以,深圳哪好玩?不知道!去了大家常提到的東門、塞格廣場晃晃,也發現沒什麼特別的,簡單的說不過就是個很大很大的西門町和很大很大的光華商場,但是卻又單調的多。或許是不了解這邊的生活方式,不了解這邊的喜好,但是深圳對我而言,實在是個有點無聊的地方;由於是個以經濟發展為主的城市,人口又多,到處都是建築,少有自然原始的環境,雖然我也愛看人文景觀,但是這裡的城市環境對我而言實在是沒有什麼特別,和台灣的差異其實不大,也就讓我無法提起興趣。

  又因為深圳實在是太大,對大陸的治安環境不夠了解,就無法輕易的跑到深圳以外的地方去,若真的要離開深圳,大概也只會想去香港看看吧;不過我現在拿的是單次的大陸簽證,若是現在跑去了香港,要再回深圳可就麻煩了。去香港,還是只能等到下星期五要回台灣的時候,早點離開辦公室,看看能不能爭取的時間去香港晃晃。

1138642141


  雖然深圳對我而言是個很無聊的地方,不過公司提供的宿舍環境還算可以,宿舍就位於上面這張圖所拍的這個社區之中,附近有超市、七十一便利店、餐廳,生活已經足夠,宿舍之內該有的設備也都有,電視、洗衣機、冰箱、網路等,加上自己帶了一堆的書過來,不出門也不會太無聊。

  週末假期還剩下一天,我應該會乖乖窩在宿舍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