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横イン札幌駅西口北大前


  既然又回到了大城市,所以又是住進了東橫Inn

  由於這次是在出發前兩周臨時變更行程,而這幾天札幌正好在辦YOSAKOIソーラン祭り,大批的參賽者和觀眾湧入札幌,因此整個札幌市區裡便宜的住宿非常難訂,原本我也是一直訂不到東橫的,札幌火車站附近的四家都橫的雙床房通通都是滿的;已經準備要去住價格貴一倍的ホテル京阪 札幌,但在持續的追蹤東橫的訂房系統後,總算是在出發前一個禮拜讓我等到了空房,因此這兩晚的住宿成本總算是省了回來。

  雖說東横イン札幌駅西口北大前是札幌市裡距離大通公園最遠的一家東橫,但是價錢最便宜,而且其實也沒有遠到哪去,所以我們還是選擇這一家。

東横イン札幌駅西口北大前


東横イン札幌駅西口北大前


東横イン札幌駅西口北大前


  這次跟去年在博多祉園一樣都是住商務雙床房,這兩家東橫的編號正好分別是17和18,都是東橫早期建的旅館,所以都還有商務雙床房的房型。

東横イン札幌駅西口北大前


東横イン札幌駅西口北大前


東横イン札幌駅西口北大前


  一樓一樣是用早餐的地方,早餐時間過後,其實也是大家休息哈拉的場所。

東横イン札幌駅西口北大前


東横イン札幌駅西口北大前


  果然,有很YOSAKOIソーラン祭り多參賽者是選擇東橫這類便宜的旅館的,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他們在這邊集合準備。

YOSAKOIソーラン祭り


YOSAKOIソーラン祭り


  在最後一天早上要辦理退房並寄存行李的時候,突然發現一位櫃檯的小姐所掛的名牌上的姓是「姚」,這個姓應該是華人的姓,原本在猜說這位小姐可能是中國或是台灣來的人,不過當時我也沒有特別去問。直到中午回來領行李時,可能是這位小姐看到了我行李帶上的台灣地址,所以突然用中文跟我交談,經過簡單的聊天過後,我才知道,原來她是從台灣拿打工簽證到北海道來的,想不到東橫也有收打工度假的外國人。真是可惜直到了最後一天離開時才知道櫃檯有人可以通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