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焼肉 金城


  燒肉金城,幾乎每個來到石垣島旅遊的網誌中都會提到這一家店,所以......我們一家人也就跟著來湊熱鬧。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我們在七點多到的時候,坐位已經滿了,必須排隊等候;排隊的方法很簡單,自己把店裡的登記簿拿起來寫上名字和人數就可以了!不過,拿起登記簿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每個人都是寫片假名,我想大概是怕店家看到漢字名稱不一定念的對吧;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寫我名字的片假名,所以......我還是直接寫中文上去了!

  也還好,工作人員可能有注意到我在這邊等候時都是講外國話,因此輪到我的時候,他也沒有喊號碼和名字,就直接跑來問我是不是表格上的這一位。

焼肉 金城


焼肉 金城


焼肉 金城


  大概是早上被太陽曬昏了頭,加上芋泥今晚對肉以外的食物興趣缺缺,當我們不給他肉之後,就一直喊著要上廁所來搗蛋,所以我們這一餐,幾乎沒有留下任何照片記錄。

  這家店的好處就是有提供中文菜單,而且特別派出懂英文的店原來幫我們點菜;一開始,我們怕搞不清楚菜單內容,所以先只點了兩人份的牛肉和豬肉套餐,在上菜後確認了剛剛點的東西真的只有肉之後,我們就繼續加點了牛刺身、高麗菜和兩碗茶泡飯。

  肉好吃,不過為了避免荷包空空,也不沒有點太多,因此我們以吃的飽為原則,就沒有繼續點下去吃到撐。

  這一餐的花費,5,570圓!這晚應該是歷次出國自助旅行中吃的最貴的一餐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09.10 - Yaeyama - 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