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S租車,應該已經是現在台灣旅客前往沖繩自助旅行最常使用的租車公司吧。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很用心的在經營台灣的市場,不但開設了中文網站以及中文預約系統,甚至還在台灣開設租車預約中心,在台灣就可以直接以電話完成預約並得到所有問題的解答。所以,我這次連比較都沒有,也就直接選了這一家租車。

宇久良


Ishigaki


  最初,原本是打算只在星期天的白天租車,這樣約需要七個小時,費用是2,625圓加上1,575圓的保險費用;不過後來發現如果改成租24小時的話,租金只要多315圓而已,這樣我還可以提前在前一個晚上就開著車到處亂跑!

  因此在抵達石垣島後,我就發了Mail給OTS的中文客服表示想要變更我的預約內容。結果昨天下午,在20分鐘內和客服往返了共四封Mail同時確認一些細節,我的修改就完成了!有中文服務真的是很方便!

  原本是想和OTS約晚上六點取車,但是因為OTS規定外出接人的時間最晚只能到下午五點,所以我就在今天下午五點,到飯店大廳內等候OTS的人來接我到他們的營業所。在OTS的預約確認信件中有提到,他們的工作人員會上半身穿深藍色POLO衫,左胸口及左臂上印有『OTS』三個字,並且只會在指定的時間正負五分鐘內出現於大廳內等候,也就是他們只會在16:55至17:05的期間出現在飯店大廳,逾時不候,所以如果我們看到工作人員,就必須趕快主動上前表明身分!

  雖然OTS在石垣島上的工作人員都不會中文,不過整個流程中,憑著他們已經事先做好的中文文件以及一些中文關鍵字,他們都能夠明確的讓我了解他們的意思;不過其實這也已經是我第三次在日本租車,所以相關規定其實我也早都知道了!整個租車程序,大約十分鐘就完成了。

  有中文的服務,對我們這些不懂日文的人,真的是方便許多!下次在到沖繩島去玩時,應該會再繼續租他們的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09.11 - Yaeyama - Da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