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千代公共育成牧場


  八千代牧場是位於帶廣市西南方的一個面積達9.75平方公里的大牧場。有太多人都因為他的「大」而好奇的開車到此,不過......,這裡實在是不值得這樣大老遠的跑來。

  因為這牧場實在是太大了,牧場為了防疫,根本不可能讓旅客在裡面到處亂跑,又因為牧場是位於丘陵地,也根本沒有一個可以直接眺望整個牧場的地方。唯一能去的,只有裡面的「帯広市畜産加工研修センター」(帶廣市畜產加工研修中心)。

帯広市畜産加工研修センター


  這裡有賣些簡單的加工食品和冰淇淋,可以讓旅客填填肚子。

帯広市畜産加工研修センター


  屋外有一片還蠻漂亮的花圃,也吸引了不少蝴蝶、蜜蜂過來。

八千代公共育成牧場


八千代公共育成牧場


八千代公共育成牧場


  萬萬沒想到,這裡的蜜蜂,讓我的內心對北海道留下了陰影。

  花圃旁有一個盪鞦韆,我們兩個小朋友正興高采烈的在玩盪鞦韆。

八千代公共育成牧場


八千代公共育成牧場


八千代公共育成牧場


八千代公共育成牧場


  就在努力替兩個小朋友拍照時,開始有蜜蜂不斷的騷擾我,下面這錄影到後半段時會發現攝影機晃動越來越大,因為蜜蜂當時就一直在我身邊騷擾我,我正在努力的閃躲蜜蜂,但最後停止錄影,就是因為蜜蜂竟然叮了我!



  齁~正在難過大老遠跑來一個看不到風景的牧場,結果又被當地的蜜蜂叮上!

中札內


  還好我沒有對蜜蜂過敏,不用被送去醫院......,但被叮的地方還是踵了起來,只好拿冰水消腫。

DSC00814


  往後幾天,都要去看花,蜜蜂應該依然會很多吧,被這個蜜蜂一嚇,知後我要怎麼安心的賞花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1.08.05 - Hokkaido - Day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