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城天守閣


  來到大阪,第一個想到的地方當然就是-大阪城!

  而且現在NHK大河劇正在演出的正式以大阪城之役而聞名的真田幸村的故事!

  現在來到大阪,那必然就是要去大阪城走一走!

  從我投宿的東横INN淀屋橋駅南走過去「只有」兩公里的距離,這種距離我當然就是用走的就行了!現在有了Pokemon Go,還可以邊走邊抓寶可夢呢......

  抵達旅館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左右,辦完入房登記扔下行李,就趕緊出門去了!走到大阪城差不多是下午五點,還好天還沒黑......

  這次出差正巧碰上「大阪馬拉松」,明天這裡會是整個活動的出發點,也因此,我這次要來大阪城就只能今天來,我可不想明天來看人山人海!

2016大阪馬拉松


  也很明顯的,大阪城公園已經開始為明天的活動做準備了。

大阪城


  往天守閣走的路上,看到天守閣的外堀是長這樣子,其實有點訝異;雖說是古蹟,但這麼大的景點,不是應該整理的漂漂亮亮的嗎?

大阪城


  來到了櫻門,天守閣就在前方了!

大阪城天守閣


  在走到天守閣前,路邊有很多關於大阪城的介紹資料,花了點時間看這些資料,沒想到,到天守閣旁時,天色已經開始暗了!

大阪城天守閣


大阪城公園


大阪城公園


  反正本來就沒打算進入天守閣,外面繞一圈,就繼續往城後走過去!

  隨著夜深,也從各不同角度看到了大阪城夜間不同的風貌。

大阪城天守閣


大阪城天守閣


  離開大阪城公園時,天色已經完全暗了下來。

大阪城公園


  回旅館的路上,遇到了一家烏龍麵店,用了晚餐,就繼續往旅館前進準備休息了。

香川製麺所


香川製麺所


  逛街?買東西?

  當然與我無關,早點睡覺早點起床,明天再看看要跑去哪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