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ホスピタルINN市大病院前,對我而言是第15家入住的東橫,但這應該是我住過名字最長的東橫;換成中文的話,全名是「東橫INN阿倍野天王四及醫院旅館市大醫院前」。真的不知道東橫是怎麼想的,取這麼長的名字幹嘛?怕客人不知道這是在市大醫院前嗎?(後記:這旅館已經在2017年3月1日更名為「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

  這間東橫的特點確實也就是位於醫院前,所以為了針對遠道而來看病的客人,內部設施都有針對來醫院的客人所規劃。此外,這間東橫的編號是247,算是相當新的東橫,因此也規劃了專門的餐廳,不像多數的東橫都是擠在一樓大廳哩,而是在二樓設了一個專門的餐廳,,可能也是因此,相較於其他東橫,這裡早餐的菜色也比較豐盛點。

  247號比前年在東京住的244號東横INN品川駅港南口天王洲還晚了一點,因此這也成為我住過最新的東橫,所以,他也和品川站港南口天王洲一樣,可以直接用會員卡當房卡。

  由於距離大阪天王寺車站不遠,這也有很多觀光客入住,但也是因為就位於鐵路旁邊,網路上看到有不少人抱怨鐵路聲音很吵;但這一點對於我這種在那都能睡覺的人並不是問題。

  東橫對於小朋友入住的規定是一張床可以讓一位國小以下的小朋友免費入住,因此若是完全依照規定,我這種有三個小朋友的家庭要入住東橫其實是不能住在同一個房間的。

  過去老三還小,所以還是一家五口擠在一間東橫的雙床房裡住了兩次;現在三隻小朋友也漸漸長大了,因此這一次開始決定照東橫的規矩,我們訂了一間雙床房和一間單人房,兩個大人分開,全家分別睡在兩個房間,如此一來,睡覺時也不用那麼擠了,只是小朋友免不了要吵誰可以跟媽媽睡......

  這一晚,一間雙床房7,480圓,一間單人房6,463圓。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ホスピタルINN市大病院前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ホスピタルINN市大病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