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101裡,在經過台北富邦銀行101分行時,正好看到一堆悠遊聯名卡的申請書,就順手拿了一張想說回家可以好好的研究。

  既然都拿了台北富邦的申請書,反正101的5樓裡除了台北富邦銀行外,同時也有台新銀行和中國信託,因此就想說也繞到這兩家銀行去拿申請書來比較一下好了。

  在到台新銀行時,因為他們沒有把申請書擺出來,我就直接詢問走過來服務的行員是否有悠遊信用卡的申請書?想不到......居然出現了令我訝異的答案!

  「你是指e通聯名卡嗎?」

  『不是!我是指有悠遊卡的信用卡!』

  「很抱歉,我們沒有這種信用卡。」

  『有啊!台新銀行明明有啊!』

  「你說的是中信吧?我們並沒有啊!」

  『我很肯定你們有!』我還把有悠遊聯名卡的四家銀行的名字通通都報給他聽。

  這時一旁的警衛也上來關切狀況,並一起附和他們沒有這種信用卡。

  警衛不知道就算了,畢竟是外包的員工,連自己的行員都不知道???????

  這時,有一位坐在後面看起來職務等級較高的人也開始關切狀況了,行員就過去跟他說明我的問題;終於出現一位像樣的銀行員工了。

  【有的!我們有這個信用卡!】

  【不過很抱歉,我們這邊現在暫時還沒有申請書,你可以......】

  這位主管樣的人果然是個有經驗的人,不但清楚狀況,還知道要怎麼跟我說明事情。

  相對的,我碰到的這位銀行員工,真是有待加強,連自己銀行出了什麼新產品都不知道,還很肯定的給了顧客錯誤的答案,不知道是不是待在101分行裡過太爽了?爽到都不知道公司的狀況......

  不過,我想他應該也會覺得自己很丟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