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點莫名奇妙的,就被丟到韓國來了;更慘的是,原訂21日晚上要搭飛機去美國的,結果現在居然得21日中午才會從韓國飛回台灣,21日那天,台灣變成我的轉機點,而且我還得祈禱那天不要有任何誤點。

  無論如何,被丟來了還是得認命,即使是單獨一個人被丟過來,也沒有懂中文的人能夠幫我翻譯,我還是得認命。但是,來到這邊後才發現,廠商當初要我過來,並沒有特別打算要我做什麼,因為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該做什麼,他們只是想要我自己做我認為我該做的事情,如果有他們可以幫忙的地方他們會盡力提供資源。

  好吧,自己決定是吧,那我的決定就是-沒事作,因為我能做的幾乎都已經在台灣做好了,現在來到這邊頂多重新修正Lens的相關設定;但是,我又不能這麼說,也不能真的閒閒沒事,好吧,我盡量繼續做些修改,只是,可能也不會有太大幅度的變化了。

  不會韓文,英文又破破的,只能依賴兩位韓國辦公室的同事,雖然他們也都是韓國人,還是得靠英文溝通......實在是有點累;加上一個陌生的環境,又是某國際知名大廠,出入規定又一大堆,精神壓力不小。

  第一次出國出差,第一天的心得,真是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