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或著該說是稍微習慣了點,一切都比較適應了;一樣的,客戶也知道我想要什麼了,自己提出了一套標準,雖然原本是用在別的產品的標準,不過非常相似,他們也就決定拿過來這邊試試看,同時,客戶也發現了一個問題,希望我可以處理,這樣一來,我今天的工作目標就非常的明確了。

  在客戶的暗房待了半天,實在是有點羨慕他們暗房的設備,以及使用設備的自由度;待在暗房的這段期間,不斷的有人進來進行測試,平均一個人只花了兩分鐘不到,然後就出去分析結果,可能過一段時間後,又會再進來兩分鐘,重覆相同的動作。有時候也會看到一群人,直接進來暗房找一個角落席地而坐,為成一群,研究該如何修正,修正完就立刻測試看結果,再繼續修正。每個人看起來都是非常積極的再做事情,不愧是世界級大廠。

  待了一天下來,突然間有種已經成為這邊員工的感覺,跟大家一樣在碩大的辦公室中走來早去,任意的使用他們的實驗設備,吃飯也是到他們的餐廳用餐;感覺上,似乎是被派遣來這邊的短期派遣人力??

  不過這邊最麻煩的就是超級囉嗦的安檢:進入廠區前,身上所有的電子產品都需要事先登記,如果有記體卡插槽、相機、USB槽,都要貼上封條禁止使用,如果Notebook因為必須使用USB而無法貼上封條,在出來時就需要先登記今天在廠區內的這段時間,Notebook裡新增加了哪些檔案,由主管簽核後才能離開。離開時,所有物品都需要丟入X光機檢查,並再次確認所有電子物品是否都是進來時所登記的東西,而人則是需要通過金屬探測門,確認身上沒有夾藏東西。

  今天下了不小的雨,也就發現到,只要一下雨,公司就會立刻派人到各建築的各門口放置非常非常多的大雨傘,讓員工可以方便的在各建築之間移動,完全不需要自己準備雨傘,走到其他建築後,只要把雨傘丟在該建築門口的雨傘車上就可以了,等雨停了,又會有人來把傘收回去。這些傘,讓我覺得這家公司其實對員工也是很用心的。

  不過,今天早上看到剛離開台灣的韋帕颱風現在居然正在往朝鮮半島前進?而且可能會在21日抵達韓國,我離開台灣時他正要進入台灣,我要離開韓國時他也要過來,這颱風和我是有仇啊?不過還好,剛剛看到這颱風已經減弱成熱帶低氣壓了,看來影響應該可以減少,現在只希望他不要到了東海或是黃海上之後又變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