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應該算是快樂天吧,下午三點,事情就告個段落了。客戶告訴我可以先離開了,FAE也建議我可以問問看今天晚上有沒有回台灣的飛機,乾脆今天就回去吧!

  可是,今天晚上已經沒有我可以搭的飛機了,我只好乖乖的回到飯店,原本想說那就利用這個晚上在飯店附近晃晃;沒想到,回到飯店後,看到公司信箱中有一堆同事的來信,在逐一處理的同時,台北的同事又打電話來進行一些要求,我居然變成在飯店房間裡辦公??改設定!測試!發出!

  等一個段落後,也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想出去晃晃的計畫也就泡湯了!!

  來到韓國三個晚上,除了去飯店附近的烤肉店吃飯以外,居然都沒機會去其他地方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