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認為North Beach沒什麼好逛的,因為這邊的特色是義式餐館和義式咖啡館,再來就是繁華的夜生活;對於純粹想觀光看風景的人,這邊實在是沒什麼好逛的。唯一可以看的大概就是位於Washington Square的St. Peter & Paul's Church,這邊是瑪麗蓮夢露某次婚禮的舉辦場地,不過我記得瑪麗蓮夢露結過三次婚,這到底是哪一次的結婚場地我也不知道。

DSC00169


  North Beach其實是與China Town緊鄰的,因為我們接下來打算再去撘乘Cable Car California Line,因此我們就必須往南穿越China Town。

DSC00171

DSC00176

DSC00180

DSC00181


  每次只要走在海外的中國城,實在是會忍不住要想像以前這邊的人們是怎麼生活的,在這邊,就會開始想像一百多年前,第一批來到美國的中國移民是如何開始在這邊生活?而他們的後代又是如何在此延續父母的生活?

  無論如何,有華人的地方就是會熱鬧,這點大概是全世界都一樣的,路邊的某間小超市,門口就擠滿了走路或搭乘公車前來的採購食物的人們。

DSC00173


  China Town內的某家銀行,非常的配合中國城的特色,除了中文招牌之外,還把外型建成中國式閣樓。

DSC00178


  有時候走過某些公寓樓下,可以看到各種社團的招牌;我記得中原大學在舊金山也有校友會才對,不知道他們的辦事處設在哪裡呢?

DSC00183


  這邊最多的大概就是糕餅店,而在這個季節,糕餅店就一定會賣月餅,每家店門口都會擺滿了月餅;看到當地的華語新聞說,由於最近中國的黑心商品太多,過去原本熱賣的中國進口月餅今年銷路不佳,因此這些本地糕餅店的生意有增加的趨勢。不過,這種看起來會甜死人的月餅我實在是沒有興趣想要吃。

DSC00175

DSC0018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