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繼2006@九斗村休閒農場、2007@月眉探索樂園、2008@翡翠灣、2009@竹北、2010@新社,今年的SIMO家庭日辦在宜蘭,行程包括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蘭陽博物館

  雖然這兩個地方我都去過了,其中蘭陽博物館更是今年才去過,不過這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已經有四五年沒去了,現在又有兩隻小朋友,再次去這裡應該會不錯玩!此外,雖然我已經不是SIMO員工,但是來玩又可以順便見見以前的同事,實在是一舉兩得!

  還記得上次來到傳藝中心時,主辦人為了省錢,聽說關門前可以不用買票直接入園,因此在下午約四點多才到這裡,我也忘記當時到底有沒有花錢買票,但我只記得,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在裡面逛,沒多久就得趕快離開了。

  這次,我們一早九點就抵達了傳藝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這麼早來,傳藝中心裡幾乎都還沒有遊客!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姊妹倆在無人干擾的情況下,在這裡相當的快活~~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就這樣,我們一直待到下午兩點多,雖然公司的同事在中午都已經離開前去外面的用餐地點,但是我們依然繼續努力的在這裡晃~

  這麼大的地方,不待上三四個小時,怎麼可能逛的完!

  在我們要離開時,園區內已經擠滿了遊客。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來的早,真的是有好處的!



  離開傳藝中心後,打開Mio發現原來冬山車站也在附近,因此我們又繞去了冬山車站晃晃。

冬山車站


冬山車站


冬山車站


  以台灣而言,這樣造型的車站確實是相當少見的,只可惜車站周邊還欠缺一些可以深入旅遊的景點。

  此外,台灣的公德心實在還是需要繼續加強,這隻位於車站前的可憐燈籠貓,竟然被戳了這麼多個洞。

冬山車站


冬山車站




  這次看到家庭日在頒發五年資深員工獎的時候,赫然發現,今天正好就是我進入SIMO滿五年的日子,我是在2006年9月25日進入這家公司的,如果現在我還留在這,我今天應該也會上去領這個獎吧!

  不過,如果要我留到今天才離職,我想過去兩個月我大概會被哪些難搞的案子搞瘋吧~

Astrid - 3Y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