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


  我一直都不愛香港,對香港的旅遊也是完全沒有興趣,不過,今天這已經是第八次來到香港機場,一個位於國外的機場可以讓我來這麼多次,而且幾乎都是轉機,可以顯得它的經營是多麼的成功。

  第一次來到香港機場是去美國參加研討會,當時為了便宜所以選了經香港轉機的國泰航空,回程原本也該在香港轉機,不過因為國泰航空把我們轉給可以直飛回台灣的長榮,所以那次的回程並沒有經過香港。

  第二、三次則是去紐西蘭玩的時候,我們經香港機場轉紐西蘭航空前往紐西蘭,其中的去程,應該是我在香港機場停留最久的一次,因為當時紐西蘭航空的班機有些延誤,紐西蘭航空甚至還提供了我們在香港機場誤餐的費用,因此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香港機場用餐。

  第四、五次則是上次來到深圳出差的時候,這也是第一次入境香港,前面幾次都只是過境,並不算是真正的進入香港;不過因為是要去深圳,所以進入香港後也是直接前往深圳,再香港的真正停留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左右。

  第六次是上次去杭州出差的回程,當時去程是直飛,回程因為太接近過年沒有直飛的機位了,因此回程只好到香港轉機。

  第七、八次就是這次的出差了。

  其實這八次,幾乎都算是在香港機場過境,一個小小的香港可以讓機場成為這麼重要的轉機點,光是這樣,不知道就為香港帶來了多少收入?

  和星期一一樣,今天竟然又在這邊遇到了認識的人,不過今天遇到的是主管......,而且還是同一班飛機,還好我昨天換到了前面的座位......。

  任務勉強算是順利結束了,我要回家好好的睡覺過周末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07 深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