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結束前,老闆講了一句話:反正也沒事做,那就去上海幫忙吧!

  原本,還不以為意,心想反正依慣例,說出來事的不代表就是真正決定的事。

  3月1日,被老闆叫去參加一個討論會議,主題就是這個在上海需要被幫忙的事情,原本想說應該也只是去幫忙給個想法而已;沒想到,到了最後,會議中的老大突然對我說:3月10日我要過去上海,你也一起去吧!

  就這樣,今天,我第一次來到上海。

  不過,也還好,有位經驗豐富的老大帶領,我就不用煩惱該如何從浦東機場前往目的地。

  就看著老大如同當地人般,非常熟悉的帶著我前去搭地鐵、換車,在一連坐了將近兩個小時的地鐵後,抵達了南翔站;然後再經由當地同事的接送,終於抵達了此行的目的地,上海廠,同時也是未來三天生活的地方。

上海


上海


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