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横イン宮崎駅前

  東横イン宮崎駅前已經記不得是第幾家東橫Inn了。

  這次的行程,頭尾兩天都是住在這家東橫,但是,又是因為新燃岳火山,讓我在出發前一天還在為行程大傷腦筋,甚至讓我心煩意亂,害的我完全忘記要帶東橫的會員卡出門,直到第一天晚上抵達要辦理住房登記時才赫然發現。

  也因為忘記帶會員卡,讓我決定把第三天在熊本原本訂的東横イン熊本交通センター前取消,改住到六花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熊本,也因此住到那個超小間的雙人房。新燃岳爆發對這次行程的影響又因此記上一筆。

  原本在宮崎的住宿,我也考慮過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宮崎駅前,一樣就在宮崎車站旁,但是房間大的多;只是,在出發前最後兩周,還是決定以價格取向,決定了東橫。

東横イン宮崎駅前


東横イン 宮崎駅前


東横イン宮崎駅前


東横イン宮崎駅前


東横イン宮崎駅前


東横イン 宮崎駅前


  目前為止,東橫的會員卡累積了五點,還要多久才能累積到十點呢?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1.­02.05 - Kyushu - Day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