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崎交通ワンコインパス


  宮崎交通ワンコインパス(宮崎交通One Coin Pass),是宮崎交通針對宮崎市延岡市都城市三地分別推出的一日券,由於售價500圓,等於只要拿一枚日圓500銅板就可以購買,因此稱為ワンコインパス(One Coin Pass)。

  在宮崎市這張一日券的範圍除了市區內主要景點以外,也包括了宮崎機場,所以其實我今天應該也可以拿這張Pass去機場的。

  我是直接到位於車站對面的宮崎交通宮崎駅前バスセンター購買這張Pass。

宮崎交通宮崎駅前バスセンター


宮崎交通宮崎駅前バスセンター


  車站內的旅遊資訊非常多,不過今天已經是此行程的最後一天了,看了再多了旅遊資訊我都用不到。

宮崎交通宮崎駅前バスセンター


  其實我今天預定搭乘的公車總費用剛好也是500圓,不過我還是買了這張Pass,因為這樣就不用每次下車還要在那邊算零錢。

  在這三次搭乘公車的路上,竟然還發現車上有個廣告是「突然的雨...,沒關係!」因為車上有賣雨傘,一把500圓。日本的公車公司還挺會做生意的!

宮崎交通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1.­02.06 - Kyushu - Day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