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兩年前剛開始規劃日本旅遊行程時,看到某人部落格中一年出國玩兩三次,而且連續好幾年;當時就覺得這傢伙真有時間,竟然可以每年都出去玩這麼多次!

  想不到,兩年後的現在,我竟然也成為了被羨幕的對象!

  回頭看看過去兩年間,一共出國十次,其中去日本旅遊五次,澳門一次,平均一年出國旅遊二到三次;這根本就是當年我看到的部落格的翻版嘛!

  能夠密集的出去旅遊這麼多次,最主要的原因應該在於我沒有大筆的固定開銷,平常也不會花錢去買無謂的奢侈品,扣掉每年固定存下來的錢,都還可以有足夠的錢讓我出去花!

  此外,公司的年資久了,假也多了,平常又很少請假,所以一年幾乎超過三十天的假其實也請不完,這又成為一個請長假去旅遊的好理由!

  再往回想,想起十多年前當團長的時候,當年在評鑑上的個人資料中的「希望」這欄,我們三個團長都不約而同的寫上了差不多就是「環遊世界」的話!現在看起來,我真的有努力朝這個夢想前進;另外兩位團長我想現在應該也是如此吧!

  這兩年,由於小朋友年紀還小,都還不敢跑太遠,所以只能拼命的飛日本;未來等小朋友長大點,我就要繼續往歐洲和紐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