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oko Inn Club Card


  從2009/11/14辦了東橫INN東橫國際會員卡以來,一直到2011/08/08的今天,終於集滿了十晚的住宿,可以讓我兌換免費單人房住宿一晚。

  在這次旅程之前,已經先後住過了東横INN佐世保駅前一晚、東横INN熊本水道町電停前(現已改名為熊本城通町筋)一晚、東横INN博多口駅前祗園一晚、東横INN旭川駅前一条通一晚、東横INN札幌駅西口北大前兩晚、東横INN宮崎駅前兩晚共八晚;不過在佐世保那次還沒申請會員卡,而宮崎那兩晚則忘了帶會員卡出國,因此到這次出發前實際只累積了五晚的住宿點數。

  而這次旅行中,先後住過東横INN旭川駅前宮下通兩晚、東横INN北見駅前一晚、東横INNオホーツク・網走駅前一晚、東横INN釧路十字街一晚、東横INNとかち・帯広駅前一晚;因此當我今天來到東横INN札幌駅西口北大前時,會員卡裡正好已經集滿了十點,這次的住宿當然就要立刻把這一晚免費的單人房費用給使用下去。

  原本以為已經電子化作業的情況下,他們只要把存在會員卡裡的資料改一下就可以完成了;不過沒想到兌換的程序竟然是需要先在現場立刻做一張「免費住宿卡」(Free Accommodation Voucher)出來,然後在卡片後面簽名後才能拿來折抵費用。

Free Accommodation Voucher


Free Accommodation Voucher


  我想做這張卡的目的,應該是為了讓會員可以把這張卡送給別人使用吧。

  在東横INN札幌駅西口北大前我住的是ビジネスツイン(Business Twin),一晚7,480圓,會員打0.95折後是7,106圓,而可以折抵的シングル(Single、單人房)一晚是5,980圓,所以使用這張卡,我這一晚的費用只剩下1,126圓。

  下次再累積到十點,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了;我想,應該沒辦法再像這次只花兩年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