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限定スタンプカードキャンペーン


  從2011年7月1日起,東橫INN在北海道的14家店共同辦了北海道限定 スタンプカードキャンペーン(Stamp Card Campaign、蓋章集點活動)的活動,在2011年12月31日前,在北海道的東橫每住一晚就可以在集點卡上蓋一個章,只要集滿了五個章,同時這五個章是來自三個以上的不同城市,就可以在第六晚在北海道的住宿時直接折抵一晚單人房的住宿費用,最晚可以在2012年3月31日前兌換使用。這個活動與原本的東橫國際會員卡的集十晚送一晚的活動可以一起使用;所以蓋章的同時,會員卡的點數一樣可以繼續累積,甚至使用集點卡兌換到的免費單人房住宿那一晚,一樣可以累積會員卡的點數。

  這次來日本14天的行程,總共住了東横INN旭川駅前宮下通兩晚、東横INN北見駅前一晚、東横INNオホーツク・網走駅前一晚、東横INN釧路十字街一晚、東横INNとかち・帯広駅前一晚、東横INN札幌駅西口北大前兩晚,總共八晚,所以當我繞了道東一圈住了五家東橫Inn再回到旭川時,正好已經集滿了五個章,原本要在旭川使用這張卡時,但正好這一天又是星期天,已經有會員打八折的活動,所以我直到來到札幌才使用這張卡。

北海道限定スタンプカードキャンペーン


  在東横INN札幌駅西口北大前我住的是ビジネスツイン(Business Twin),一晚7,480圓,會員打0.95折後是7,106圓,而可以折抵的シングル(Single、單人房)一晚是5,980圓,所以使用這張卡,我這一晚的費用只剩下1,126圓。

  其實我在札幌總共是住兩晚,正好我在這次來北海道前,我的東橫會員卡已經有5點了,道東走完一圈,我的會員卡同時也集滿了十點,所以在札幌的另外一晚,我也使用會員卡折抵了一晚的費用。這兩晚我的總住宿費就是1,126圓x2=2,252圓。

  這麼便宜的這兩晚,同時我也在新的集點卡上拿到了新的兩個章,所以,此行我除了兌換了一晚,還帶了一張蓋了三個章的集點卡回來。

北海道限定スタンプカードキャンペーン


  這張卡,我自己是沒機會繼續使用了,所以,也在背包客棧上送給有緣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