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再次來到仁川機場,由於今天的目的地不在首爾附近,而是位於韓國南部的大邱,我們在仁川機場入境後還要再轉國內線飛機,因此今天難得有機會可以好好的逛逛仁川機場的非出境管制區的區域。

仁川國際空港車站


  也因此我知道了現在仁川機場已經有鐵路可以直接進入首爾市區,這對自助旅行的客人會是非常的方便!畢竟在一個語言不通的地方搭乘巴士還是有太多不知道該在哪裡下車的不安全感,而且,我上次在這裡搭巴士去水原,甚至還發生過人上車但行李卻沒被搬上車的狀況。

  這次,也是我第三次來到韓國,我終於第一次自己花錢買東西吃!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前兩次來到韓國,都是全程由韓國同事招待,換好的韓圜根本完全都用不到!



  雖然是中午就從桃園機場出發,不過因為轉機的緣故,今天直到晚上快九點才抵達在大邱的住宿地點Hotel Inter-Burgo

Hotel Inter-Burgo


Hotel Inter-Burgo


Hotel Inter-Burgo


  這間旅館似乎是大邱裡少數商務型的飯店,想不到連大韓航空的空勤人員也是在這過夜。

  不過,這旅館雖然號稱很新,但房間內的設備讓人覺得有相當的歷史。此外,和我之前在水原住過的飯店一樣,早餐費用另外算,但更討厭的是在房間內使用無線網路竟然要收費,要使用免錢的網路就得到大廳來用!齁~韓國不也是號稱網路發達的地區嗎?怎麼飯店的網路服務還要收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