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Inter-Burgo


  昨天是晚上抵達飯店的,因此直到今早起床才知道原來我的房間窗外是一個位於頂樓的迷你高爾夫球場。

  遠一點的地方,跟我之前在水原看到的韓國印象一樣,盡是一片又一片的大型住宅大樓社區!

大邱


大邱


  趁著還不到與韓國廠商約好的時間,一早利用時間到飯店附近走走!

  想不到這間Hotel Inter-Burgo所在的位置真是偏僻,周圍除了一個諾大的運動公園和古城門以外,就甚麼都沒有了,連個像樣的商店都沒有。

大邱


大邱


大邱


大邱


大邱


大邱


大邱


大邱


大邱


大邱


  同時,我也確認了這飯店旁邊是間賭場,所以這飯店設在這裡是想讓賭客們不要受到其他干擾,專心在賭桌上嗎?

大邱


Hotel Inter-Burgo


Hotel Inter-Burgo


  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我要拜訪的廠商並不是在大邱裡,而是位於大邱東方約20公裡的慶山。也很好奇,難到慶山裡就沒有像樣的商務旅館了嗎?為什麼要把我們安排到這麼遠的大邱?雖然大邱是大城市沒錯,但慶山不也是個人口二十多萬的城市嗎?

慶山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慶山裡渡過,努力熬到傍晚,原以為吃完飯就可以早早回到飯店休息,想不到這間公司的韓國人的風格和日本人一樣,認為要不斷安排活動給客人才是有禮數,用完餐後竟然又帶大家去卡拉OK唱歌。

慶山


  唉~我只想早點回去和芋泥蘋果講電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