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永康街有家很好吃的冰店,其實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傳說中的店是哪家。上次經過永康街時有看到冰館這家冰店生意很好,賣的東西也很貴,只是生意實在是太好了,沒有座位,所以上次就沒有進去吃。

  今天再次來到永康街,剛好看到冰館還有很多座位,星星又喊草莓喊了兩天,所以就跑進去吃草莓冰;這家店的草莓冰的確蠻好吃的,雖然一百五的價錢是讓人覺得很貴。

  在這吃冰的過程,赫然發現到處都是外國觀光客。點餐時排在我後面的是兩個香港人,後來我要去櫃檯拿衛生紙時有兩位小姐擋在那邊不曉得在討論什麼事情,喊了半天的抱歉兩位也還是沒有讓開,在硬擠過去後才發現兩位小姐正在看日文的飲食導覽資料來決定要吃什麼,原來兩位是日本小姐,難怪我喊了半天都不理我。吃冰時,之前的香港人和日本人就分別坐在我們兩邊,要不是這邊都是中文招牌,還真會讓人以為到了外國了。

  不過,重點還是,這裡的草莓冰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