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機場後,首先到達的是SAPPORO惠庭啤酒廠,領隊一直對這家啤酒廠稱讚不已,因為是使用全自動化生產,所以只要最精簡的人力,而工廠內設施的維護也是非常的周到,任何地方都是非常的乾淨,即使是管線部分也不會累積灰塵。

  參觀完啤酒廠最後還可以免費試喝啤酒,不過對於不喝酒的我,這實在是沒什麼好高興的,只是既然來了,還是勉強的喝喝看吧!在場的人都說好喝,但是我卻依舊是覺得難喝死了,連一杯都喝不完,倒是現場提供的起司等小點心還比較好吃。

Sapporo Brewery


Sapporo Brewery


  喝完酒等後上車的這段時間,大夥都跑去廠房外的雪地上去照相,對於多數人這應該都是第一次接觸到雪地,對我而言,也可以算是,因為之前跟雪有關的記憶早就忘的差不多了。不過因為今天沒有下雪,這些積在地上的雪都已經結成冰塊,走在上面其實也不是很好走,非常的滑,在買到雪釘之前還是不要輕易的嘗試走上去才好。

Sapporo Brewery


  雪釘其實就是一個可以套在鞋底的橡皮帶,在中間有個釘片,讓他墊在鞋子底下,這樣走在雪上時就可以利用這些釘子固定在冰塊上,就不會滑倒了。

定山溪溫泉


  根據我在機場海關前拿到的「札幌積雪道路指南」,說到在札幌每年都有上千人因為在積雪上滑倒而送醫,所以我也非常認真的研讀這些資料,以確保未來五天我可以在這邊平安度過。

札幌積雪道路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