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到中國,不過這次去的並不是之前去過的深圳,而是杭州;前往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出差,不知究竟該喜還是該憂?

  這次也是首次搭上中國的航空公司,與一團又一團的大陸觀光客一起前往中國。

Air China


  出機場後,在前往計程車排隊區的路上,被路邊的服務櫃檯攔了下來,問說是否是要打低?好奇一問,又是一個漫天喊價的拉生意,竟然開160元的價錢給我,還好我事先做過功課,算過從機場進入市區的費用應該約在110元左右,因此我還是去找有牌的計程車進入杭州市區。兩次進入中國都碰上這種攔人亂喊價的狀況,而且這次還是有設櫃的服務人員所喊的價錢,讓我對中國的印象一直往下扣。

  這次住的地方是由合作廠商所建議的「南苑e家」,也是家連鎖酒店,我所住的分店距離廠商公司應該只有五百公尺,每天要去應該是非常的方便。

  飯店內的設施也算乾淨,雖然床有點硬,設備有點陽春,但在這種地方只要能好好睡覺,其他都不重要。

南苑e家杭州文一店


南苑e家杭州文一店


南苑e家杭州文一店


  雖然常聽到「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但是其實我對杭州一點期待都沒有,一個住個七百多萬人的大城市,你能期待在市區裡看到什麼美景?想當然只有一望無涯的水泥建築。雖然在這片建築的遙遠後方就是中國著名的名勝「西湖」。

View @ 南苑e家杭州文一店


  市區內的交通,也跟想像的一樣,「亂」。

View @ 南苑e家杭州文一店


  每當來到一個新的環境,總是會想去隨便走走四處晃晃,但是來到這邊......,我完全沒有想離開旅館的動力。我只想趕快把事情完成趕快回家!

Astrid @ Ep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