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かずら橋


  藤蔓橋,顧名思義就是用藤蔓做的橋,實際上應該要說是利用具有韌性的樹枝編織成繩索做成的吊橋,但是為了安全的考量,裡面其實還是有藏了一條鋼索,畢竟身為觀光景點不能出事啊!

かずら橋


かずら橋


かずら橋


かずら橋


祖谷かずら橋 1


祖谷かずら橋 2


  其實,就只是一座吊橋而已,然後橋面的木條間距稍微大了點,間距是大到腳可以落下去的;但這樣對大人而言,其實應該還是可以輕鬆走過去的!

かずら橋


かずら橋


かずら橋


かずら橋


  只是,這對小朋友而言,可能稍微是個挑戰,但慢慢走應該也是沒有問題的!

かずら橋


  但是,對於三歲的小朋友而言呢?

  我實在是不敢讓我們三歲的晴晴自己走,那怎麼辦?

  只好我抱著她走!

  一手抱著二十公斤的小朋友,剩下一隻手可以扶繩索,還要注意腳下的縫隙,萬一跌倒了,手上還有一隻小朋友,這壓力就很大了......

  因此,以非常謹慎,非常小心的步伐,很緩慢的通過了這座藤蔓橋......

  抵達對岸後,阿晴開心得很,齁!剛剛我可是緊張得不得了啊~~

かずら橋


  不過從橋上看溪谷的景色真的是不錯,要不是他是收費橋梁,還真想多來回跑個幾次!

かずら橋


かずら橋


  走過藤蔓橋後,旁邊有個琵琶瀑布,不過有了高千穗峽的經驗後,現在在日本看到這種長得很別緻的瀑布,都會忍不住懷疑是不是人工的?

琵琶の滝


  在藤蔓橋附近的停車場,我遇到玩Pokemon Go以來同時出現最多Pokemon Go的紀錄,害我多耽誤了一些時間才譨離開停車場......

2017-01-31 15.13.06


  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離開藤蔓橋,我們就直接前往今晚的住宿地點-ホテルかずら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